财税与公管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落下帷幕
财税与公管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落下帷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06

财税与公管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落下帷幕

    124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心理健康协会举行了一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同学共同参与的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素拓比赛的有来自学院各个班级的代表队伍以及学生会及分团委的各个部门选手。

素质拓展活动分为素质拓展游戏环节和最终的比赛环节,负责筹划的心协委员们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丰富的小礼品,这样的安排让每个参与的成员都兴趣十足。下午两点,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在蛟桥北区足球场集合,会长将参加的成员分为四个小组,并讲述了活动的规则。而后每个小组为自己的小组起了个团队名,以及团队的口号。在会长一声令下后,各小组成员迅速行动,熟悉各项器材的使用方法并且寻找比赛的诀窍。

  秋冬交接的之际,极少如此晴朗的天气使每个参与的同学都满怀热情参与到了素质拓展当中,更因为每个人身上都背负着团队的荣誉,所以足球场上满是团结的气息。在大家陆续训练完毕后开始了比赛环节,此时大家总结的比赛技巧派上了用场,大家比赛的身影吸引了一旁的其他学院的同学观看。在比赛环节结束后,会长为各个小组发了奖品。成员们坐在草地上边分享着他们的战利品,边聊天,开心溢于言表。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为明年的校素质拓展大赛的开展做了准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吹响了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的前奏。纵然短短一个下午的素质拓展比赛已拉下帷幕,但是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同学们青春勃发的活力深深印在了人们的眼中。相信这次活动的开展只是一个新的开始,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坚持三走计划,能够走出宿舍,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学习更多的技能,投入到大学生素质拓展的队伍当中来,并从中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为财税、为江财、为国家以后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