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心怀温暖,拥抱阳光
【人文学院】心怀温暖,拥抱阳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30

  心怀温暖,拥抱阳光


  每个人的成长都要经历一段青春,或许疼痛,或许苦涩,但大部分总是美丽的,甜美的,它取决于每个人给予你的心态,当我们走出黑暗,奔向阳光,好像,一切都明亮了呢……

  ——题记

  当每个人对我们庇护时,对我们来说不都是一道明媚的阳光么,一束束的照进我们的心房。

  当我们摔倒时,父母对我们的声声鼓励,告诉我们,从什么地方摔倒,就要从什么地方自己爬起来;当我们被别人斥责时,朋友为我们抱不平,再次给予我们信心,告诉我,不止我一人在战斗;当我在人生的战场上战斗时,素不相识的人,给予我们一个眼神,一个暖心的微笑,我懂,他告诉你:加油!

  当我们在自己靠自己努力成长时,我们自己给自己信心时,经历痛苦时,自己就是自己的那个太阳。

  现在的我们就相当于将要破茧而出的蝴蝶,我们要经历高考这个最难突破的蝶蛹,我们要不停的活动我们的翅膀,让我们浑身上下的血脉充张,即使经历痛苦,但自己也要撑住,自己告诉自己,经历了痛苦,才有资格迎接自己对自己的审核,这才能对的起自己当初不停止的白日梦,和今天为自己的白日梦努力拼搏的那个你,无论如何,破茧后的我们一定是最美丽的。是的,战胜自己的人一定是自己心中最美丽的!

  无论作为尘世间的一位行者还是过客,在光阴的长河里匆忙而短暂,-生中可以任由我们放心挥霍浪费的时光并不太多,交由我们纵横徘徊蹉跎的年华并不太长,容忍我们反复思量斟酌的空间并不太大,可我们也既是歌者,又是作者,吟着岁月,也唱着自己,写着光阴,也记着自己。不妨把歌唱得欢快愉悦些,不是忧郁悲伤,不妨把书写得温暖趣味些,不是沉沦颓废。

  当我们开始为别人付出时,为某人拼搏时,我们开始也在为别人而发光了。

  当我们已经长大成人,拥有了自己的孩子,我们开始为他们而拼搏,开始学习如何照顾好我们爱的人,开始慢慢懂得父母的心。

  猛然间发现,我们是不是已经可以照射别人了,我们是不是已经开始变为可以温暖别人的阳光了?是啊,是这样呢。

  我们的一生,其实都在自己的给予的心态下成长,但只要有一颗向上的心,懂得温暖别人的心,我们不仅成长在阳光下,我们也同样也可以成为别人的阳光!

  心怀温暖,拥抱阳光!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