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春带着希望走来
【财税学院】春带着希望走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04

                 春带着希望走来


几天前在朋友圈中看见不同地方的两位朋友发了这张照片,我感触很深。我想,这是大家对于春天的渴望,但更多的,是对于春天所带来的希望的渴望。

我想了一百个关于春天的文案,想表达出我对于春天到来的欣喜,想表达我对于这个特殊的冬天终于要过去的感慨,可最后都不及这两张照片真真实实放在眼前的冲击力来的震撼。

每一个春天都会如期而至,可是今年留在记忆中人却不是全部都在了,在这场疫情中有太多的人被留在了这个凛冽的寒冬,要感谢无数的白衣天使和志愿者、捐款者们,是你们带来了生的希望,等到春暖燕归来,定能花开疫散春满园!春天带给人无限的希望,愿每一个人都能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