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年少时
【工商管理学院】年少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年少时,回家的路如此漫长,因为只想云游四方;成年后,回家的路如此漫长,因为迫不得已漂泊四方。人们总是习惯得到时忽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少年时,巴不得赶紧逃离父母的魔爪,一起的山珍海味似乎也食之无味,习惯性的牵手总是以矫情为由无情挣脱;成年后,当拉起行李箱走出村头,才发觉不舍早已涌上心头。越长大越发现,难得的是相见,偶然一次的粗茶淡饭也是回味无穷,曾经最为反感的,却也成为如今最为珍贵的。时光总是催着人长大,而当年的青丝却已熬成了白发。所以,越长大请越珍惜,相聚的时光总是伴一次少一次,心中的回忆,却该聚一次,沉淀一次。请抓住每一份回不去的岁月,期待多年后它们都可以在心底温暖的绽放,愿多年后的我们,都可以不留遗憾。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