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生命是宇宙中最值得赞赏的组成元素
【法学院】生命是宇宙中最值得赞赏的组成元素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生命是宇宙中最值得赞赏的组成元素,生命本身代表了希望,生命中的成功或失败、快乐与苦恼、忙乱与纯真,所有的感情,所有的感动,都是一个不同的故事,都是一本不同的书,或是一幅美丽的画卷。生命就是诗篇,生命就是歌曲,生命就是一本读不完的书,生命就是一杯清茶,生命就是一处风景。学会欣赏生命中的每一处风景,无论是雨季、还是艳阳天。正如四季,春天有春天的美丽,夏天有夏天的热情,秋天有秋天的收获,冬天有冬天的深沉。生命需要我们有善于发现的眼睛,生命需要我们静静聆听,生命需要我们有一颗安静纯净的心情,去欣赏。学会欣赏生命吧,学会欣赏生命,也就是学会了欣赏周围每一个人,学会欣赏了自己。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