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孤独是一剂良药
【艺术学院】孤独是一剂良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6

孤独是一剂良药 

 都说陪伴是慰藉心灵创伤最好的良药,有时却比不上一个人独自的放松。一个人的夜独自仰望星空,再加上一闪一闪的繁星点缀,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面。初入大学生活,总会有一些烦心事困扰着我们,想找人哭诉却又始终无法冲破内心的屏障。不妨试试一个人,在夜晚漫天的星空迎着微风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暇意,一切是那么的放松,那么的陶醉。以尘埃为座,以大树为伴,让一切烦恼都随风飘去,望着天边的云彩,未来的美好就在眼前。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被烦心事所困扰时,不妨看看夜里的星空,总有一颗闪烁的星是我们要追的梦。生活总有不如意我们又何必追究,加油!相信自己,你比谁都闪耀。让梦由远而近,让一切烦恼都随风而去。

  (文/艺术学院 产品设计201班 梁志仕)

手机号码:13113985832

QQ号码:2576894369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