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世间万绪皆可化乐
【国贸学院】世间万绪皆可化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14

世间万绪皆可化乐

夕阳会代表哀颓,但不会总代表哀颓。夏季的落日是一种温柔而真诚的存在。走在醺色笼罩的街道里,晚风会吹起你的衣角,夏天温暖干燥的气息包裹住你。最后一片霞光和淡淡月色并存,也偶有茉莉的香气迷人。

这就是人间,会有凡尘也会有难以触及的无忧。但它像晚霞一样笼罩住了所有:你的悲情,你的痛苦,你的哀愁……存在即合理,纵有他人不理解的情绪、爱好,我们亦可以像晚风一样自由、茉莉一般自在散发魅力、霞光似的任性舒展。

日落会是高中晚自习前窗外青春的颜色、也会是成年后牵着爱人手自在散步的幸福、还会是鬓角斑白后的安稳……对过去不执著、对当下满足、对未来始终充满希望。



(国贸学院/胡可)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