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中心栏目
会计学院顺利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会计学院顺利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3

3月2日下午,会计学院第十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于我校蛟桥园校区第五教学楼512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心沐阳光,青春绽放”为主题,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自身语言表达与协作沟通能力。此次比赛共14支队伍参赛,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嘉宾。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与本次大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比赛在观众高涨的热情中拉开帷幕。十四支参赛队伍依抽签顺序上台表演,他们聚焦社会热点问题,以精彩用心的表演和真实贴切的视角,将剧中人物的情感变化演绎得淋漓尽致,使观众产生强烈的代入感,纷纷沉浸在他们的故事中。一幕接一幕的情景剧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思考,或珍视友谊,或正视自己,亦或是如何在迷茫中开出希望之花。其中,《太阳的裂痕》《打开心窗,自成明星》《扫却焦虑阴霾,重拾青春色彩》等剧目因其丰富的内涵和真挚的演绎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比赛最后,主持人公布各参赛队伍得分,并宣布获奖剧目,评委嘉宾和观众对获奖队伍表示热烈祝贺,比赛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心理情景剧院赛通过生动完整的表演,引导大家思考情感的含义,探寻生活的意义,同时阐释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起到了广泛的心理健康教育作用,展现了会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精神面貌。

                                   (文/会计学院 张馨若 )

                                   (图/会计学院 郑浩瑜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