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女生部携手心协共同打造温馨女生节
财税女生部携手心协共同打造温馨女生节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3-10

   

   “关爱女生,关心女生”一直是女生部不变的主题,“关心每一个大学生,服务每一个大学生”也一直是心协永恒的追求。37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财税学院15栋楼下,洋溢着财税学院的浓浓温情---“三月七日女生节

    为了迎接女生节的到来,财税学院女生部携手心协要以最朴实、最真挚的的方式,温暖财税学院的每一个女生,为女生们送上祝福。在女生部的组织下以及心协的全力配合下,36日在十七栋楼下放上了“心愿墙”留下了女生们的小小心愿,37日,展板被放到十五栋男生公寓,男生们随机揭下写有愿望的小小纸条,尽力而为为女生们实现小小的愿望。尽管愿望很小,例如想要一份晚餐,一本书,一张CD,但是整个过程中都体现着浓浓的温情,体现着同窗情,也让大家看到了和谐美好的财税学院。

     除此之外,每个班的男生都在在37日的早晨,亲自为班上女生们送去代表着浓浓班级情谊的爱心早餐,并借此为女生们表示最真挚的节日的祝福。南昌的清晨寒意未褪,但仍止不住全班集体的那份真情。男生们每人手中拿着一份早餐在十七栋楼下,双手将这份浓浓的真情交到每位女生手中。看到每位女生脸上的惊喜与感动,欣慰与满足,还有些拘谨的男生们也都开心地笑了。然而这份寒日里的温暖却被永远地铭记下来!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