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工商管理学院】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6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1110日下午,由江西财经大学各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共同承办的双十一光棍节特色活动,于麦庐大礼堂和大学生活动中心之间的空地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校心理健康促进协会副会长刘家宝、吴伟。

开幕式上,校心协会长刘家宝就此项活动的开展进行发言。而后,参赛选手们通过随机配对的方式分成一男一女的两人小组,以组为单位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风采展示。该环节结束后,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比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

至此,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设置9个任务地点,每个地点分别设置了“甜蜜抛绣球”、“我相信你”、“爱的石头剪刀布”、“障碍猜歌名”、“极限穿越”、“五毛一块”、“你说,我听。”、“指向你的心”、“想把你好好收藏”9个任务中的一个。每对“情侣”需要到达指定的地点,领取并完成任务后到工作人员处进行认证并记录成绩,认证成功即可前往下一个任务地点。

最终,在分数统计完成后,依据各组的得分排名为参赛小组颁奖,活动共颁布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以及参与奖若干。

本次活动以“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为主题,为了调节单身同学们的生活状态,给生活增添更多的浪漫色彩而举办。它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节同学们心理状态、增加同学们生活乐趣,释放了同学们的生活压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展示自我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和锻炼自我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文/工商管理学院 侯笑雨)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