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城学院】“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麦庐心协特色活动
【旅城学院】“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麦庐心协特色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7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麦庐心协特色活动

双十一即将来临,为调节单身同学们的心情、给生活加一点浪漫色彩,1110日下午校心协特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与大礼堂之间举办了双十一光棍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特色活动。

下午两点之前,各学院心协在各自的活动地有条不紊地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下午两点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赛选手领取了各自的计分表格后,走向了活动地点,开启了游戏之旅。

各个学院的游戏各不相同,游戏类型多样,富有趣味性,同学们都热情参与。从参加人数之多、排队队伍之长,都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在参与各类游戏的过程释放了自我,使得整个游戏过程充满欢笑与乐趣。而之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进行的击鼓传花游戏,进一步让同学们释放自我,欢笑声充满整个房间。最后,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各组同学参与游戏所得积分为依据进行排名,并赠送小奖品给参加活动的同学。

在此次特色活动中,各位同学都收获了欢乐,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玩游戏,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使他们变得更加亲密。大学生活较为忙碌,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感到枯燥。此次活动以其趣味性成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也给生活增添了一些浪漫色彩。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陈奕祺)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