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给心灵一片晴空
我爱我,给心灵一片晴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26

            我爱我,给心灵一片晴空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 525-- “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江西财经大学“5.25心协文化周”活动在蛟桥北区大礼堂门口、南区篮球场和麦庐十二生肖广场同时开展。

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在蛟桥园南区大活摆点,进行专业的心理测试与解析,帮助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下午,各学院心协开展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活动包括心理健康微电影创作、校园心灵超市、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主题摄影、心理漫画展、积极心理学专题讲座、心理手语操等。学生们通过参与“你画我猜”、“听歌识曲”等游戏释放自我,使得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乐趣与欢笑;而“手写的秘密“将学生们的烦心事写在便利贴上,让更多的人关注到问题并参与解决,更是为活动增添了一份温暖;通过抽取纸条让同学们在三天内完成纸条上的任务,最后进行反馈完成后的感想,给同学们以“积极心理暗示”,从而激发学生内心巨大的潜能。

5.25心协文化周”作为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活动,长期以来,针对大学生学习紧张与竞争压力等造成心理负担过重等问题,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学业。本次活动由各学院共同积极组织,在活动中,学生不仅能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心理知识,得到心灵启发,更有助于江财学子塑造良好的道德品质,营造当代学生积极、健康、快乐成长的氛围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