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世间美好
【金融学院 】世间美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22


                                                  世间美好

蛟桥的校园小路,那一抹遮天的碧色是萦绕在心头的一丝温柔,展现书香校园的安静与美好。绿,生机,是青春的我们;绿,是冷静。理智的思考,才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终于回到久违的家乡,野渡无人舟自横的寂寞更是乡村静谧的真实写照。乡村的夜宁静祥和,零星缀在枝头,绚烂了灶边奶狗的梦。一家人团坐,屋子充斥欢声笑语,可以抵御最严酷的寒风。


弟弟拍摄江西城市的清晨傍晚。天空是那样的广阔,揽着晚霞,抹着协调艳丽的色彩。

人人都憧憬拥有美好,拥有的前提是与美好相配的守护美好的能力。在经济学里,不承担风险就没有回报。时间与精力是我们的投入。当代青年人要学会做加法,不断汲取新知识,给人生增重,也要学会做减法,明确自己的目标,摒除喧嚣,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作者/金融学院 朱依婷)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