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烟花绽放于夜空
【法学院】烟花绽放于夜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1

  烟花绽放于夜空


  如今我仍在回想,那日环顾的海岸,刻写在沙滩上的文字,以及你的背影。浪花拍岸,掠过脚边,不知带走了什么,风平浪静的海面上,落日缓缓滑落。

啪的一声光芒绽放,烟花映入眼帘,夏天一定还没有结束,将暧昧的心解明后紧紧相连,多希望这个夜晚能够永恒。

  我还能与你看多少次同样的烟花呢?又能为你的笑容做些什么?感伤之事,喜悦之事,周而复始的浪涛与悸动。焦躁末班列车的声音无数次,我要喊出心中所想,呼唤着你再次选择面对汹涌的波涛,只愿不再经历那份悲伤。只要蓦的屏住呼吸,那近乎消失的光芒,便会再次寄予心中,伸出手便能触摸到。那温暖的未来,正偷偷地窥探者我们。

  啪的一声,烟花绽放于夜空,盛放之后,归于宁静。请稍微地,稍微地此刻延长一些吧……




(文/法学院 邓睿)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