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当有生命逝去
【工商管理学院】当有生命逝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当有生命逝去,便会有灵魂如星般升起,森森然,各就各位。一幅怪诞的永恒底图案便被不断添笔,不断扩张。有的躯体变成灵魂,有点灵魂便成了星,闪着青芒的如名字般的星。那或许真的是名字,散发着代表着生命的流光。

栩栩然蝴蝶,蘧蘧然庄周。巴山夜雨,人生如钟。现夜雨又起,未睡,便拭目望去,这雨再看时,已有失儿时的稚幼,视野也随身高的增长变了许多,踮脚于窗看尘世的日子已不在,往事随风。倒眼前的雨与景在人生的徐行下,熟悉又陌生。但见惯的走向生分,向自己不断逼近的未知又开始习以为常。人生路远也长,且艰,但偶尔又感如一瞬。千阶云梯上,将有远游,是好奇的充实,亦或是碰壁的摸爬滚打。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