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做自己的“情敌”
【工商管理学院】做自己的“情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做自己的“情敌”

分享前段时间很喜欢的一句话:“也许TA会是很多人的星星,但你是自己唯一的太阳”,结合一下最近发生的一些令人痛心的事情,我想说,爱自己才是爱人与被人爱的开始,我们要做自己的“情敌”。

不论是在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里,似乎看起来付出更多的一方总是会被赞颂,有时我们急于想要表现自己对他人的好,就会加倍付出,甚至于有时迷失了自我,忘了谁才是自己最应该爱的人。付出当然是好的,只是一味、过度地掏空自己,等你醒悟就会发现自己已然是不完整的了,若你都不再是你,你都无法再爱自己,那又有谁会愿意来爱你呢?好好爱自己,即便感受不到这个世界对你的爱意,你至少也有自己,这个永远不可能弃你而去的“情敌”。

曾经听过一段情话:“因为我足够自爱,所以我遇见了足够美好的你;因为你爱我,所以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情敌”,好好爱自己,才会等来更好的人爱你。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