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游厦门有感
【国际学院】游厦门有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9

游厦门有感

去厦门的旅途这是第一次,之前厦门一直以熟悉却未亲临的一种状态埋在我内心。不幸的是,这次旅途,我是抱着压抑失落的心情踏上的。因身边的种种原因,自己内心的防线被攻破了,只好借由远门旅行来暂时逃避身边的一切。一个人落寞的坐在车窗前,看着模糊的树影,渐行渐远的青山,忽然一片漆黑的隧道,眨眨眼,厦门,到了。走出车站,内心由来已久的期待和此时此刻的落寞交织一起,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感受。就这样走着,挑了一班通往厦门大学的公交走了。公交车停了下来,目光正在寻找厦门大学,可那因偷喝了红酒而脸红的云朵却首先映入我的眼帘,在她一旁的夕阳也略显落寞,我仿佛与夕阳产生了共鸣。接着,那乖巧而蔚蓝的海出现了,他怀里有着一艘船,一艘庞大却又渺小的船,在远处,在他怀里静静躺着。此时,我整个人沉浸其中,带着悲伤沉浸在这安逸的景色当中,自己脱离了疲乏的躯壳,在自己躯体的上方凌空漂浮。

/国际学院 国会203 邹胡楠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