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阳光心态
【经济学院】阳光心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30

阳光心态

拥有阳光心态的人明白:一个人快乐不快乐、幸福不幸福,在本质上和财富、地位、权力没关系;快乐与幸福是由心态决定的,好情绪就是天堂;只要学会为小事而高兴,就会有更大的快乐出现。当我们有一个阳光的心态的时候,不会因为担心未来而忧心忡忡、庸人自扰,而只是去思考力所能及的事情,力所能及则尽力。当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上,不会一帆风顺的,而是会时不地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挫折、变故、不称心的人和不如意的事,这些都是人生活中的正常的现象,是个人的力量所不能左右的。但是拥有一个阳光的心态,我们对生活会始终抱有一种用心、乐观、向上的态度,我们会勇敢的去应对,用心的去解决。

(图/文经济学院 何淑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