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济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
【经济学院】经济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30

经济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

1115日晚,经济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于麦庐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我心向阳,与光同航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各班派出代表参加比赛,在赛场上激烈角逐。

比赛共有视频展示、心理宣讲秀、知识竞答和情景模拟现场问答四个环节。在展示完精心准备的视频后,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侃侃而谈,敏捷抢答,而后运用心理知识对模拟案例做出深入浅出的讲解,每一环节都展现出经院学子积极上进、阳光开朗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由各选手的亲友团组成的大众评委和四位嘉宾评委针对选手们的表现共同进行评分,最后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据悉,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经济学院参加校级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继续为学院争获荣誉。

我心向阳,与光同航。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课题,更是整个社会精神风貌的重要体现。本次活动意义深刻,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促进了经院学子的健康成长。

 文/经济学院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