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放飞心灵,拥抱青春
【信息管理学院】放飞心灵,拥抱青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30

放飞心灵,拥抱青春

如果你的心灵很年,你常常会保持许多梦想。在浓重的乌云里,你依然会抓住金黄色的阳光。——斯沃伦

我们曾经是无忧无虑的少年少女,划过童年的流星也许记忆着每一个怀揣梦想的孩子,如今青春的旋律已经奏响,我们都不得不踏上新的旅程。


新的旅程有着新的欢声笑语,同样也会迎来从未有过的乌云密布。我们无法阻止困难,但我们可以去选择战胜困难,因为我们并非孤单一人,我们有着朋友与家人,有着意志与信念,而这一切所造就的是一颗可以跨过千山万水的内心。强大的内心孕育的便是我们人生中最为重要的心灵,能够助我们舞出青春最美的身影,能够让我们有着向未来更进一步的资本。

所以愿歌颂青春的我们放飞心灵,拥抱青春。


/信息管理学院 樊英培)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