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无论生活多难,你都要特别勇敢
【国际学院】无论生活多难,你都要特别勇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8

无论生活多难,你都要特别勇敢

好像很多人都这样,越长大越胆小。我们不敢做梦,不敢让生活发生变数。我们习惯了一成不变的生活,害怕突然的变动

就像我们习惯了每次去同一家饭店点同样的饭菜一样,因为我们觉得那样吃到的味道会更保险,才不会让心情变得糟糕。工作不喜欢,不敢轻易辞职,生活不如意,也不敢轻易尝试其他的活法。

以前看过一句话,我很喜欢:  既然要做一件特别的事,就不能妥协,不能折中,不能退而求其次。

我们常常都会说理想很丰满,可现实很骨感,但是可悲的不是我们不管怎么努力都一无所获,可悲的是我们还没有努力就选择放弃,就坚信自己不会成功。

 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我们应该做一个有棱角的人,不要被生活同化磨圆,就算是无名之辈也不能籍籍无名,我们要永远对生活保持热忱,努力向前走。

努力之后最坏的结果是失败,但不尝试的结果则是无止境的懊悔、怀疑和平庸。如果你对现状不满意,就勇敢跳出生活的舒适圈吧,希望你一路向前,有梦就去追,希望你的人生能少一点遗憾。

(国际学院/张淑艺)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