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落日
【国际学院】落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8

落日

在我们的观念里,人们往往把落日与失意联系在一起 ,落日象征着尽头寓意着结束 ,所以人们往往喜朝阳,而不喜落日。可是事实上落日是美的,带着醉人的橘红,充斥着无限的浪漫与温柔,它没有朝阳的清冷,也没有午时骄阳的火热,而是无限的柔情。落日其实代表的是生活的美,象征着一天的结束,可它代表着新的一天将要开始,充斥着无限希望与可能。生活中难免有不如意和不被理解,可这些都会被落日的余晖带走,明天又是崭新的开始。去漫步在落日下吧,让落日的余晖洗去不开心与疲惫,感受生活的美与温柔,不如意终将过去,积极乐观的等待着新的一天的到来,在落日与朝阳的交替中,向阳而生。


(国际学院/杨堂坤)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