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秋韵
【软件学院】秋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05

秋韵

一片落叶,一缕细风,秋静静地到来了,整个江财全部浸没在秋的韵味之中。

行走在校园的路上,两侧林木的沙沙声是秋风对我们的欢语。树上飘下的叶子,红的,黄的;凌乱中不乏一丝规律,缓缓地坠落在地面上,如那优雅的舞女降落在舞台上。继续前行,来到了江财的西湖,这片小湖此时没有了春的生机,夏的喧嚣,冬的肃静,反倒增添了几许秋的神秘与静谧。天球日正中,水碧无尘埃。游荡在校园之中,不知不觉夕阳西下。随着夜幕的徐徐降临,江财迎来了它的第一阵秋雨。它是那样的细小,那样的淅沥,那样的轻快,一点点地冲刷走夏末的烦躁与酷热,送来属于秋的舒爽与清凉。江财人也紧握着秋这个清爽的季节,他们奔跑在田径场上,双手挥舞着球拍,激情的对抗于球场上,当然,少不了手持书本的读者。

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所有江财人都在为自己努力,为自己能在秋季有个好的收获拼搏奋斗。


(软件学院/李新辉)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