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幸福人生
【软件学院】幸福人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05

幸福人生

我相信在我们的人生里总是会有很多的幸福资源未被感知,未被开发,就像是深埋在地层的黄金没有被勘测,被开采,所以我们应该学会去开发幸福。开发与感受幸福,或许需要一个长的过程,一个磨练与成长的过程。一个学习的过程,对于幸福的感知也可以说是一种素质,一种精神素质。在这个世上,总是会存在苦难与摩擦。生命的存在就意味着会有生死。世界不可能没有灾难,人生不可能没有遗憾,正因为如此,我们更需要去学会幸福,更需要把点滴的感动与快乐通通化做幸福,人生只是一种过程,需要幸福的过程。

那就从现在开始,去学会幸福,学会享受,学会解脱,学会知足,学会感恩。从现在开始,抛开所以痛苦与烦恼,珍惜所有美丽与快乐,成就与感动。去读那优美的诗篇,去看那美丽的图画,听那动人的音乐,周末记得去看一场感人的电影。还要记得和你的亲人朋友联系,送给他们最美祝福。出门时记得要带上你笑容,让幸福成为你生活的习惯。



(文/软件学院 幸福人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