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2021年绿丝带主题科普活动正式启动
【工商学院】2021年绿丝带主题科普活动正式启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05

2021年绿丝带主题科普活动正式启动

(4月28日,北京)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发起、灵北中国支持的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平行论坛“精神卫生:疫情常态下的心理健康促进”在京举行。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书记、世界卫生组织心理危机研究与培训合作中心主任杨甫德教授和抑郁患者自助互助康复社区“渡过”创始人张进,分别从医生和患者的视角强调了抑郁症早期治疗、回归社会的重要性,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董关鹏教授特邀出席主持论坛,灵北中国总经理戴麓然(Lorena Di Carlo)现场致辞,共同启动了“2021年绿丝带主题科普活动”,旨在持续提高公众对精神疾病的认知,有效联动社会各方力量,改善精神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推动全民精神健康。

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阴影之下,人们的易产生恐慌,不安的情绪,从而引发抑郁情绪。新冠疫情爆发后,灵北中国积极开展线上精神健康科普,通过数字化的创新方式持续帮助抑郁症患者。极大提升了公众对抑郁症的认知。

灵北中国总经理戴麓然(Lorena Di Carlo)现场致辞。与会嘉宾共同呼吁,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医疗机构、患者组织和企业等多方社会力量更应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公众对精神疾病的正确认识,最大程度减少患者及社会的疾病负担,助力中国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

(工商学院/蒋亦涵)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