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安憩之地
【金融学院】安憩之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16

安憩之地

心灵花园,不过是开在内心盛放的花朵构筑的花园。不同与现实中的花园,是随时随地都可以窥见的内心世界,是被心灵的阳光与泪水重重浇筑成的堡垒。在江财,宿舍打开向阳的窗口旁、三三俩俩学生嬉闹的校道上、葱葱郁郁的绿树和飘摇的翠草。一切都悄然收藏在我们的心灵花园中,见证着我们在校园中的努力、汗水和骄傲。何不去建造属于自己的心灵花园?让所有的回忆都回到归处,像倦鸟归巢的安慰,安放我们在生活中无处可放的彷徨与迷茫。

走出江财,迈进别开生面的新世界。我们带着欣喜与陌生的微妙情绪追逐着大城市匆匆又匆匆的脚步,在嘈杂又喧闹的人群中找寻属于自己的存在。怎么生存?怎么融入?怎么坚持?数不清的问题就像将你拽进了万花筒,摇摆、磕绊、碰撞间一抹柔软将你轻轻托起。像新放的初蕊,是盛开在心灵花园的新生婴孩,也是步入城市的我们,在心灵花园中轻声安睡。梦中我们在漫天繁星徜徉,在软糯云朵打滚,回归真实的自己,探寻深处的自我。心灵花园,不过是我们的另一个家。

(金融学院/卢心桦)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