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关注职工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昆明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调研
【体育学院】关注职工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昆明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调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0

关注职工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昆明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调研

近年来,昆明市总工会关心关爱职工,以打造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职工驿站、母婴空间为依托,积极探索心理健康工作新方式、新做法和新渠道,加强对职工的心理健康服务、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线上线下职工心理咨询、心理健康讲座,组织职工拓展等多种形式,主动维护职工心理健康,及时掌握职工群体的心理态势,帮助职工疏导和缓解压力,营造和谐良好健康向上的氛围。

会上,盘龙区、五华区、西山区、官渡区、呈贡区和晋宁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畅谈了各自参与学习、活动的感受,并就下一步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计划展开交流。

职工心理服务是市总工会构建职工服务体系、服务职工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是加强工会对职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的有力举措。昆明市总工会将继续积极推进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实现"会、站、家"一体化,结合职工多元化的需求,为职工提供解忧愁、利发展、有实效、高水平的服务,把工会打造为枢纽型工会组织,为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工会力量。

​(体育学院 王天奇)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