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冬天的果子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冬天的果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0

​​冬天果子

我们这儿的冬天总是格外的奇怪,格外的冷,昨儿还是阳光明媚,今天就只剩下两三度的冷空气。南方的冬天,寒冷入骨。



今天也是一样,即使有太阳出来也还是很冷。还要赶得上早课,还要在南北校区来回。想起昨天的作业还没写完,想起下个星期一就要交的PPT。除了闷头苦干,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



“咚”的一声传来,吓了过路的人一跳。我寻思是什么东西?就看到路边满地的松果。高大的几棵松树伫立在道路两旁。心情似乎好一点。

急促的脚步不自觉地放缓,我才发现原来有一棵橘子树已经长满了橘子,青黄色的橘子都很大,树冠上有些地方空出来了,只留下了橘色的梗,看来有很多同学先发现了这棵橘树。



我想起了宿舍楼外的柚子树,刚开学时,树上的柚子是小小的青绿色的,现在也应该长成一个个金黄色的大柚子啦!

我想着就觉得很开心。青涩终会褪去,其实冬天我们也会收获自己的果实。

(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郑楚楚)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