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相信总有一阵风,会吹走你所有的烦恼
请相信总有一阵风,会吹走你所有的烦恼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22

 

请相信总有一阵风,会吹走你

 

所有的烦恼

       引导语:人生中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人就是这样的,总要经历一些事情,才会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变化就在经历中发生了,人要在失败中长大的。无论人生的变化会有多大,无论这个变化对你会有多大的影响,尽量不要伤着自己!

     

      1.一个频频回头的人,是走不了远路的。


      2.努力就是忘记自己在做什么,而只顾去做。


  3.我的生命是一条直线,转弯,是为了遇见你。


  4.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灵没有归属,不管你知不知觉,承不承认。


  5.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燃起蜡烛。没有人能给你光明,除了你自己。


  6.适当的悲伤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过度的伤心却可以证明智慧的欠缺。


  7.你可以站在这里,永远不离去。但时光会从指间流逝,一刻也不曾停止过。
  

  8.人生有三层楼:第一层是物质生活,第二层是精神生活,第三层是灵魂生活。

 
  9.花苞很多都不开就要剪掉一些,让它专注开一朵花,很像人,一定要放弃掉一些,让自己唯一的东西可以绽放。
  

  10.真正的爱人是你教出来的,而不是你拣个大便宜不劳而获从天上掉下来的。你要教会他用怎样的方式去爱你。

  

      11.站在太像嫖客的人身边,即使你不化妆,也会被别人当作小姐;站在太像小姐的人身边,即使你脸很正,会被别人当作妈妈桑。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得到什么样的评价,若不想在别人心目中掉价,跟什么人出去吃个饭很重要,跟什么人在一起喝杯酒也很重要。

  
  12.如果我是你的一颗泪珠,我会落到你的唇间,长驻你的心里。如果你是我的一颗泪珠,我一辈子也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13.破碎不是最残酷的事,最残酷的是:踩着这些碎片,假装着不疼痛,固执地寻找着每个细小的碎片,妄想着复原。
  

  14.幸福其实往往比我们所想象的要简单很多,问题在于如果我们不把所有复杂的不幸都给探索经历一遍,不把所有该摔的跤都摔一遍,不把所有的山都给爬一遍,我们就没法相信,其实山脚下的那块巴掌大的树荫下就有幸福。
  

  15.世上最难的三件事是:保守秘密;忘记别人对你的伤害;不浪费时间。
  

  16.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e人的情绪所左右。多心的人总是胡思乱想,结果是困在一团乱麻般的思绪中,动弹不得。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17.我们都太专注于自己的伤口,忘了要去握住别人伸出的手。
  

  18.既是当局者,就别说旁观者得话,会伤感情;既是旁观者,就别做当局者的事,会伤情谊。
  

  19.可进可出,若即若离,可爱可怨,可聚而不会散,才是最天长地久的一种好朋友。

  
  20.请相信总会有一阵风,会吹走你所有的烦恼。

 

      21.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22.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23.遗忘 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的错开来 也许错开了的东西 我们真应该遗忘了。

  
      24.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25.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26.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

  
     2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28.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

  
     29.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30.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编后语:这个世界上你认识那么多的人,那么多人和你有关,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生活就是要这样,你说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