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学院】我院心理健康情景剧一审完美结束
【信管学院】我院心理健康情景剧一审完美结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14

我院心理健康情景剧一审完美结束

为了更好地了解各班心理剧的编排情况,让各个班级在心理剧的正式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我院心协于317日在荟庐大报告厅组织了心理剧的第一次审核工作。审核评委由心协部门成员担任。

一审前夕,各班情景剧负责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准备好所需道具;评委按时到场,一审工作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各班演员准备充分,将精心准备的道具、有趣的PPT以及视频等元素增添至情景剧中,以不同的角度与方式来表达各个情景剧所想要传递出来的深刻道理与令人共鸣的情感。每个班的表演都很精彩,但存在优点的同时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表演结束后评委们针对各班表演都作出点评并给出建议。各班表演最需要改进的地方是演员的表演还需自然,念台词应该投入更多的感情,后勤组搬动道具的速度应该提高,同时各个剧本幕与幕之间的衔接应该表现得更加自然。希望经过本次一审之后,各班能发现自身表演存在的问题,并着重针对不足之处好好改进。

本次心理情景剧一审工作是为了让各班发现自身表演时存在的问题并对此加以改进,为心理剧的大赛做好充分准备。通过这次一审工作,同学们也更加清楚了赛制和比赛流程,相信他们在决赛中会呈现出更加精彩的表演。



(文/信息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促进协会)

作者:胡梦娜  作者单位:信息管理学院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