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心理和谐,健康成长”形象大使大赛选手心路历程第四期―国际学院黄晓涵
第五届“心理和谐,健康成长”形象大使大赛选手心路历程第四期―国际学院黄晓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01

   

    11月21号到12月3号,从院级比赛到校级比赛。这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我参加了进江财以来的第一次比赛,心理形象大使比赛。

 

    初遇心协。第一次知道心协是被选为班级的心协委员,经过了两个多月的了解后,我对心协的感悟逐渐加深。

 

    偶入重围。当学院举行心里形象大使比赛时,我觉得,作为心协委员,我想借这个机会尝试一下,锻炼一下自己。很开心,很幸运,在院级决赛中我获得了代表国际学院参加校级比赛的机会。

 

    幸得佳绩。大众评审,评委老师,现场观众。每一次掌声雷动都是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我没有其他选手那么共唱了五首歌,有人或许会说,这又不是唱歌比赛,唱这么歌意义何在。在我眼里,心理形多才艺,唯一的热爱就是唱歌。在这次形象大赛中,我从初赛到决赛一象大使并不是颜值有多高,才艺有多绚烂,而是让人想到会心生温暖,她是快乐的代名词,是灿烂千阳。唱歌是我快乐的方式,所以我想用我的快乐感染你们,给你们带来快乐。

 

    很开心参加这次的比赛,收获了友谊,收获的成长。这是我初到江财获得的宝贵经历,往后的日子里会更加珍惜。江财征程初启,来日方长,往日勿忘。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