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
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7

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

 

——5.25心协文化节顺利举办

 

525日下午,5.25心协文化节在麦庐十二生肖广场顺利举办,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和心协各部门工作人员筹办了本次文化节。此次文化节以“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为主题,旨在通过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且有吸引力的活动,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使他们能有充足的信心和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工作。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游园会、物物交换以及心理漫画展。

游园会中,各学院都设立了自己的摆点,每个摆点设计了不同的游戏以及盖章样式。下午天气虽然炎热,但广场上依然人山人海,人潮一浪高过一浪,每个摆点前都挤满了同学。通过游戏,同学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与感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无论是参与者还是工作人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完成游戏集满五个章可前往校心协摆点处签到获取绩点,同时累计集满八个章以上还可到物物交换摆点处获得抵用券,用抵用券换取校心协摆点处的物品。许多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换取了心仪的物品。也有不少同学驻足于心理漫画展的展板前,感悟漫画中给人带来的人生的感悟与追求。

本次文化节不仅成功地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还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养,促进了我校师生对心理健康的理解和关注,为学校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以及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奠定了基础。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