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心理和谐,健康成长”形象大使大赛选手心路历程第七期―软通学院赖奕帆
第五届“心理和谐,健康成长”形象大使大赛选手心路历程第七期―软通学院赖奕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08

 

一路走来,形象大使比赛让我成长许多。它教会了我如何去以一颗平和的心去对待每一场输赢,教会了我如何去以一颗敏锐的心去留心生活,教会了我如何去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结果。

 

在比赛之前,我一直在想该把一个怎样的自己展现出来。半决赛时,我选择了泰戈尔《生如夏花》这首诗,想把它分享给大家也是来源于内心的触动。我喜欢这首诗,它并不是有多么激昂,并不是有多么可以展现我的朗诵功底,但它的内容却句句深入人心,拨动着我的心弦。

 

我一直想成为一个心理FM的主播。我喜欢关注生活,关注身边的每一个人,为此,我也担任了班级的心协委员。不管我是怎样的心情,怎样的想法,我都始终会想,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很多人的感受,是和我一样的。所以在决赛的时候,我写了一篇《当你寂寞的时候》献给大家,我希望在每个人浮躁的时候,能听一听舒缓的文字和音乐,或许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安适。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心情其实就是寂寞的,当时的我,生活节奏比较紊乱,也很烦躁,于是我有了写一篇文章的想法,毕竟,总有人会和我有一样的感受吧。拿它作为电台内容,可能会有些短小,毕竟展现时间只有四分钟呀,我在中间删删减减,但其实真的每一句话,都是我内心的声音。

 

记录生活,记录点滴,记录每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记录每个不一样的你。

 

我不是摄影师,但我可以用文字,敲打你的心房。

 

我不是艺术家,但我可以用代码,为你书写美丽的篇章。

 

感谢所有在身边支持我的你们,记录下你们的笑容,我的世界,都明朗了起来。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