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心理和谐,健康成长”形象大使大赛选手心路历程第六期―财税学院王诗薇
第五届“心理和谐,健康成长”形象大使大赛选手心路历程第六期―财税学院王诗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05

    在参加此次比赛前,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所以一路上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心理案例选了与周围朋友相关的事情来分析,才艺在再三考虑下选择了舞蹈,ppt展示也是尽量呈现最简单、最真实的自我。
  

    可以说是误打误撞代表院里参加比赛,经过几场比赛层层选拔,自己也很吃惊能够进入决赛。一直以来,院心协的部长和委员都很热心,由衷地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通过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的比赛,我看到家长用心地为我拉票,听到同学们真挚的鼓励,也交到更多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我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是江财带给我的一份厚礼。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