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众志成城
【外国语学院】众志成城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01

众志成城


129日上午9点多,天气如同往常一般,阳光温柔的飘洒在地上,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日子里,街道上却空无一人,往日万人空巷,繁华无比的景象已经一去不返,疫情的紧张气氛充斥着整座城市。警察局中,几个奋斗在一线的警察望着电脑屏幕前与日俱增的数据,眉头紧锁,一个个看起来忧心忡忡的样子,他们心中怀揣着希望,但每天的疫情报告如同巨浪一般向他们袭来,他们似乎有些恍惚,有些迷离,对于明天,心中充满着些许困惑,他们互相没有说话,空气只剩下沉默沉默。这时,一位带着口罩的小伙提着一包东西,风急火燎的跑到了警察局门口,丢下这包东西,没等到几位警察出去,已经先一步离开了警局,几个警察看到了这一幕,慌忙跑出去,却只看到背影,几位警察打开了包裹,里面竟然是叠的整整齐齐的口罩,几位警察相互望了一眼,发现对方眼里都闪烁着泪花,这位无名英雄,无疑是给几位警察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连民众都没有放弃,我们这些在一线的人员,怎么能够先倒下?我们中国抵抗过地震,渡过了非典,这次的危难,我们一定也能过去,集结众人的意志,也没有什么是无法度过的。在阳光下,坚强和希望,也一定会茁壮成长!


(作者/外国语学院 张晓)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