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山西首个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落户兴县
【工商管理学院】山西首个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落户兴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1

山西首个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落户兴县

 

目前,社会越来越注重青少年的心理安全健康问题。山西省就在兴县建立了首个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

11月25日,“希望工程臻心计划”首个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在兴县揭牌。据了解,“希望工程臻心计划”第一期拟为山西省10个深度贫困县各援建一所乡村学校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项目上线众筹以来,先后筹到捐款153.27万元,接收到价值44.74万元的捐赠物资。收到社会各界所捐献的爱心,相信孩子们的心理健康会受到正确的引导。

希望工程臻心计划是由共青团山西省委联手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等单位,依托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项目。旨在通过筹集社会各界的爱心资金和物资,援建乡村学校“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发挥其区域中心作用,并影响和带动周边心理专业从业人员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到青少年心理辅导、心理健康辅导员培养等工作中,进而促进贫困地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教育工作水平提升。


(文/工商管理学院 汪玉婷)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