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晚安呓语,我陪你听”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3·25晚安呓语,我陪你听”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06

3·25晚安呓语,我陪你听”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为给江财学子疫情居家学习期间带去一抹温暖,学生之间相互理解和支持,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于近日举办“3·25晚安呓语,我陪你听活动,全校共计100余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全程采取灵活的线上模式开展,报名同学通过QQ匹配成为“晚安朋友,在随后的七天内,双方每晚互相发送一条晚安短信。活动开始时,同学们只是简单地送晚安祝福,随着对彼此的进一步了解,同学们渐渐敞开了心扉,互相分享着日常,从彼此的分享中收获双倍的快乐。活动期间,每位报名参加的同学都投入了十分的热情,遵守活动规则,每天定时互发晚安感言。同学们在晚安信笺中或问好,或分享趣事,或做彼此的倾听者。从各位同学的反馈来看,同学们通过晚安分享,使得原本枯燥的假期增添了许多温暖。

通过为期七天的互道晚安活动,提升了假期里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提供了一个分享和倾诉的渠道,给假期孤独的夜晚增添了温暖,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文/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协会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