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疫情过后的明天会更美好
【工商管理学院】疫情过后的明天会更美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2019年末的新冠状肺炎的来临阻挡了无数高校学生的返校行程,大多同学在家中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居家生活,随着国内疫情的控制与消除,2020年五月中旬,非疫情重点地区的高校学生都渐渐地迎来了自己的返校通知,预计在五月底,大部分学校学生都会通过一系列监督流程安全返校。

目前为止,江苏、江西、山西、广州等,多个地区都迎来了自己的返校高峰,各个学校都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做好返校防范工作,在确保学生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学生们有序返校。同时,学校也在组织同学们学习返校后生活的注意事项,不去密集场所,上课时隔坐防范,寝室卫生消毒等工作都是必不可少的。

514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期间大中小学在线教育的有关情况。据介绍,疫情期间约有2亿多学生进行在线学习,目前返回校园的学生约有1亿多人,占比4成左右,仍有超半数学生在线学习。无论是线上学习还是线下活动,同学们都应该抱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努力维护自己与他人的安全。

我们始终相信我们的国家,相信全国人民的努力,相信疫情过后的明天会更美好。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