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简单,就快乐
【人文学院】简单,就快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3

简单,就快乐

快乐是什么?有人认为快乐是金钱,有人觉得快乐是名利,还有人在生活的海洋中迷失,忘记了何为快乐。其实,快乐很简单。用一个孩子的视角去看待生活,忘却那些烦人琐事,用心去寻找快乐,你会发现,快乐就在身边。可能我们没有腰缠万贯,可能我们难以名利双收,但至少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可以去向阳奔跑,至少我们可以在生日那天收到一句又一句生日快乐,至少我们有喜爱的事可以去为之努力奋斗。春天初遇桃花盛开,夏天享受树下阴凉,秋天赞叹霜叶美好,冬天哈气作画穷开心。朝看东方日出,暮品西边红霞,有人在身边自然甚好,若是一人,那便享受自己的宁静。所以说,快乐到底是什么?生活本身不就是快乐吗?用心去感受,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简单,就快乐。


图/文人文学院 新传202  朱婉琴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