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成长在路上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成长在路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4

成长在路上

嘿,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小哭包了。你长大了,懂得了如何忍耐、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你很忙碌,甚至忙碌得有些迷茫,你不知道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有没有意义。可谁又不是在泥潭里摸爬滚打地成长呢?但你要知道:你不是一个人。谁能从泥潭里站起身,谁就是自己人生的胜利者。


白天的你,是大家的“开心果”,光芒四射,迸发的青春活力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可有时候,当夜幕降临,你会在那寂静的深夜里思绪万千,或是思念你心里的那个ta,或是懊恼于自己的不足,或是……

但是,等到太阳升起,你揉揉惺忪的睡眼,起床拉开窗帘,初升暖阳的第一束光照到了你身上,你深吸口气,感受早晨清爽的空气,昨晚的丧似乎一下子就释怀了,新的一天来临了,你依旧是那个不服输的顽强的superman。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土管201 刘鹭)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