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我的大学新画卷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我的大学新画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4

我的大学新画卷

天上的云聚了又散,像极了处于尘世生活中的我们。一次考试,几张试卷,焦灼地等待,查分数时想睁开眼又不敢睁开的那种忐忑心情,最终尘埃落定。拿上一张录取通知书,带上自己的小行李箱,离开亲人,离开家乡,来到新的地方,开始一段新的际遇。一间教室,几十个人就这样聚在一起,一个又一个的自我介绍,鼓掌到隐隐作痛的手掌,激烈的班委竞选,于是一个班级就这样定形了。不似高中的上课方式,走班制上课让同学们稍有不适。有些课靠抢才能坐前排,又有些课来的晚就只能坐前排。虽然走班制的上课方式让大家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但仿佛有一根无形的线将我们连在一起,我们知道当聚在一起时,我们便构成了一个集体,一个拥有无限魅力与潜力的集体。就像是一朵朵离散的云,当聚在一起就会构成一幅令人无比向往的画卷!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旅管201刘晓羽)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