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心的归宿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心的归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4

心的归宿

“生活是属于每个人自己的感受,不属于任何人的看法”,当你心怀希望之时,会发现整个世界都是温柔且明亮;当你郁郁寡欢时,会发现每一抹亮光都会变为灰白。请热爱生命之真实,珍惜每日份快乐,当留心于生活中细碎的小美好时,再平庸的碎片都能成为回忆中的感动。心灵之变幻无穷,是一个发育中的宇宙,也是一种能种下任何可能的净土。请牵起你热爱的那个气球,快乐的去感受生活,让心回归宁静,让心在这纷繁复杂的世界中真正找到属于它的归宿。


永远在路上

人生不一定就是马拉松式的固定赛道,也可以是森林小径里的肆意漫步,当累了的时候,偶尔的驻足停留,或许会有独特而又美丽的风景。但休息一下并不意味着这条路永远结束了,要知道我们始终在路上——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毫无负担的上路才是最完美的状态,当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脑中有知识、手中有依仗的时候,一切的艰难险阻仿佛都可以跨越。愿世间最美好的你能在快乐的忙碌中偶尔偷闲,享受一下生活的宁静祥和然后继续朝着梦想的方向努力拼搏。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管科201 张雅萱)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