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捧不走烟火,继续在世俗的喧闹奔忙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捧不走烟火,继续在世俗的喧闹奔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4

捧不走烟火,继续世俗的喧闹奔忙

在喧闹繁华的都市里,马路上是川流不息的车,红绿灯前挤满了掐着表的人,在众多热闹里,你是那唯一的“静”。你在一家婚纱店前驻足,张望许久却又不敢踏进,只是扒拉在隔着一整块玻璃的展示台前。

深情地注视着聚光灯下的那套,越看越似入了迷,竟有些儿痴呆像。你的嘴角微微上扬,仰起了头,幻想着自己身着这套婚纱,穿过一个又一个花拱门,前面站着你的王子,他伸出了手,牵着你的手踏入婚姻的殿堂。但当你伸出手,有的只是一阵冰凉。那刻就像烟花在寂静的夜晚绽放,太多美好都将化为尘埃。你捧不走烟火,尘埃也已在夜空中消散。你只是默默带着这瞬间的美好,回到世俗的喧闹里继续奔忙。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管科202 眭圆)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