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爱与温暖总是无处不在
【法学院】爱与温暖总是无处不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7

爱与温暖总是无处不在

近日,一段发生在一幼儿园的温馨有爱的视频登上了微博热搜,在视频火的并不是这所幼儿园,而是一对祖孙俩,来自河南洛阳的一位“超甜爷爷”每天都是第一个来接小孙女,小孙女每次远远看到爷爷都会隔空比心,爷爷看到后也会比心回应,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为这种暖心行为点赞。而据小女孩的老师称,这么小女孩的性格也是十分的开朗活泼,显而易见,这个小女孩是生活在爱中的孩子,以后也一定会是一个出色的人。于孩子而言,每个家庭给予他们最好的礼物,我想应该就是“爱”了,并且我想每个家庭都是挚爱自己的孩子的。每个孩子的行为模式与品格都是在成长过程中受家长们的影响的,在他们小的时候,一切都是未定,一切都是未知,倘若家长们给予了他们满满的爱,他们也会有足够的爱来回报他人,这也许就是我们一直期盼着的“又甜又暖”的暖心社会。

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我们因为一个简单视频,因为一个小小的举动,而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心中仿佛又燃起了无限希望。

(文/法学院 法学203班 上官菀)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