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从信开始,从心出发。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从信开始,从心出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3

从信开始,从心出发。

2020年12月8日-10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心协在麦庐园校区北区一栋和四栋摆点举办“时光信箱,温暖冬日”特色活动。大一的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书信的方式写下自己的心声,或者想说给其他人的悄悄话,把信封放进时光信箱,来年12月院心协将会帮忙寄出这些充满温情与爱的信件。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在信封上写清楚寄信人名称及收信人姓名,联系方式和并封口,寄出省的也细心贴上了邮票11日晚在蛟桥北区八栋、十五栋也进行摆点,收到了许多蛟桥校区同学们的信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当我们把珍贵的回忆交给文字,把一封封充满憧憬的书信被投进信箱时,一场与时间的约定然开始:那是所有莘莘学子在这个冬日执笔传情,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情感共鸣在匆匆远去的时光里,一些人会和我们渐行渐远,一些事情会被我们淡忘而这些承载了我们的回忆与梦想的书信却像一座座纪念碑似的镌满了碑文,屹立在我们走过的人生路上。

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写下自己的真实情感,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自己心中的目标,并不断的努力,朝着梦想的路迈进!让我们记住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阿依娜扎尔)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