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培训
【国际经贸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培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7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培训

11月30日下午16:50,国际经贸学院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培训于北区翼轸楼正式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心理督导员胡伟老师以及心理健康促进协会负责人徐诗颖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各心理委员了解其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以协助各班级心理委员开展工作。各班级心理委员均参加培训,同时部分心理保健员、心理联络员也到场进行了学习。

 

培训开始后,胡伟老师首先对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进行了讲解。胡伟老师的讲话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都认识到了心理辅导及危机干预的重要性。

胡伟老师的发言完毕后,心协负责人徐诗颖就心理委员自身特点、工作职责以及危机干预相关做法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同学们都在积极地学习,并对心理委员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培训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意外:教室突然停电。但现场秩序一直维持稳定,胡伟老师也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游戏。在游戏中气氛逐渐活跃,教室正常供电后培训继续开展。

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本次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培训于18:00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此后各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

一审国际经贸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妍

二审国际经贸学院辅导员胡伟

三审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勇

四审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