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蓝信使”倡关爱
【经济学院】“蓝信使”倡关爱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1

壹基金携手251家社会组织,在全国各地开展了400余场公众倡导活动,带动当地企业、志愿者和公众共同参与,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帮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知道如何与自闭症人士相处。这是对自闭人士的尊重与爱护。

在汉口三阳门广场,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公益伙伴武汉市江岸区蜗牛家园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的40名自闭症孩子在志愿者陪伴下打起非洲鼓、折出蓝色纸飞机、放风筝……6岁的小迪(化名)在两位志愿者姐姐的指导下打起手鼓,玩得很开心。在广场上,自闭症孩子和志愿者还有市民们一起游戏、击掌、聊天,一起感受春天的愉快。在一个蓝色纸飞机上,一位市民为孩子们写下了祝福——“愿你能走进这春天

在贵州,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公益伙伴贵阳爱心家园特殊儿童训练康复中心与南航贵州公司联合行动。在南航贵州公司由贵阳飞往北京大兴的CZ3681航班和南航值机柜台、明珠休息室等区域,空乘人员和地面服务保障人员化身蓝信使,向旅客发放倡导关爱自闭症群体的一封信。


(文/经济205葛子骏)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