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济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经济学院】经济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1

经济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320日下午,经济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于蛟桥北综815会议室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比赛邀请到经济学院辅导员谢尔艾力和心协、文艺部、记者团的四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分别来自经济191194201205206班,比赛开始前,五支队伍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各支队伍从校园生活出发,或以学习和生活中的小细节体现大的含义,或通过情节的曲折引人入胜,带动现场观众的情绪。每支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立意深刻悠远。比赛结束后,谢尔艾力老师从细节、主题和创新等方面结合每支队伍的特点与不足做出点评,选手和观众均表示受益匪浅。最后,经济201班的队伍夺得桂冠,将代表经济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心理情景剧大赛。

      此次心理情景剧比赛进一步加强了经院学子的心理健康教育,使更多学生学习和了解心理调节方法,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

(文/经济学院)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