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心理委员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心理委员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1

经济学院心理委员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1213日下午,经济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718会议室举办心理委员培训讲座,18-20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联络员积极参与。

在本次心理委员培训讲座上,主讲人向心理委员们介绍了心理危机出现的几大原因,其中重点提及了发生重大变故和遭受创伤事件等对心理危机产生的影响。同时,主讲人还例举了学生心理危机产生的相关特征,如:身体失去知觉、心理失去感觉、易出现负面情绪等,表示希望各位心理委员多多留意本班是否有出现类似情况的同学,及时发现问题,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此外,主讲人也提醒道,期末是大学生心理危机发生较为频繁的阶段,各心理委员应注意关注班里同学的心理动态,做好心理危机干预,防范于未然,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期末氛围。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讲座的顺利开展体现了经院对同学们心理健康安全的重视,同时使心理委员们明确自身责任与义务,促进相关心理工作的有效进行,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文/经济学院 舒羽)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