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8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417日下午3点,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在麦庐园南区田径场举办第十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体式游戏比赛,帮助同学缓解精神压力,放松心情,提升团体凝聚力。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包括无敌风火轮、同舟共济、珠行万里、鼓舞飞扬四个项目。其中,无敌风火轮最考验各成员间的配合与协作能力,它要求所有成员站在用报纸和胶带制成的封闭式大圆环内行进;同舟共济则需要每位参赛队员单独踩一块报纸前进;而考验比赛节奏感与整体衔接性的珠行万里则是利用球槽将球从起点传到终点;需要各参赛选手通过绳子控制鼓面进行颠球的鼓舞飞扬则最考验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每项活动都有其独特的风格。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各班从半个月前就加紧练习,认真准备。活动期间,不仅各参赛选手齐心合力,密切配合;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也都沉浸其中,场上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响起。

多样的比赛项目不仅考验团队内各成员的团队精神,还锻炼他们的组织与协调能力。难能可贵的是,各参赛队伍都能团结一致,有条不紊地完成比赛。

最终,公管203班、205班、206班、208班分别取得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同舟共济、鼓舞飞扬这四个项目的胜利。恭喜他们冲进决赛,也预祝他们能在决赛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